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地方商家信息 > 锦龙奥迪推“两全其美”A4L购车优惠尊享活动
新闻排行榜

锦龙奥迪推“两全其美”A4L购车优惠尊享活动

www.chetxia.com 2011-09-20 10:46: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国庆将至,普天同庆!深圳锦龙近期推出"两全其美护航激情人生"A4L购车优惠尊享活动。   即日起至10月31日,全款购买2011款奥迪A4L,即可尊享"两全其美"礼包。2年6万公里全车保养及2年全车保险,为激情人生护航!

  国庆将至,普天同庆!深圳锦龙近期推出"两全其美 护航激情人生"A4L购车优惠尊享活动。

  即日起至10月31日,全款购买2011款奥迪A4L(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即可尊享"两全其美"礼包。2年6万公里全车保养及2年全车保险,为激情人生护航!

  欢迎莅临深圳锦龙奥迪展厅,驾驭激情,尊享惊喜特惠!更多详情请垂询锦龙奥迪销售展厅,销售热线:26830000

  一汽-大众奥迪A4系列是"国产高档中型车"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更是这一细分市场公认的"标杆车型"。早在2003年,一汽-大众奥迪便前瞻性地引入奥迪A4生产销售,并由此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国产高档中型车"的概念。2005年,尽管中国的高档中型车市场还在培育起步阶段,但一汽-大众奥迪还是坚定地引入新一代奥迪A4车型,再次促进了市场的发展。

  2009年,一汽-大众奥迪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一代长轴距版奥迪A4--全新奥迪A4L正式上市。这款完美融合动感与舒适的车型以优异的产品特性充分满足了高档车市场的新兴需求,一举触发了中国高档中型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如今,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已成为高档汽车品牌的重要阵地,为中国市场开发长轴距版车型也正在成为趋势。两年多来,一汽-大众奥迪A4L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4万辆,发展步伐远远领先于其它品牌。奥迪A4系列车型正逐渐成为一汽-大众奥迪强大产品组合中非常重要的主力车型

  华南区首家城市展厅-深圳市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湾港城路与振海路交界,平方汽车园深圳锦龙

  销售热线:0755-26830000售后服务:0755-26808980

  网址:www.szkamlung.com

(责编:shenzhe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